神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西荣魔协提供:魔术商业演出,舞台特效设计,魔术培训,道具出售,魔术定制服务等。
查看: 594|回复: 0
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3 19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!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1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当年小学时有次老师讲课的时候,我实在没忍住,睡着了。老师拿着教鞭边朝我走来边提问了一个问题并说:答不上来就敲你!我站起身来回答问题的时候,老师的教鞭就敲在我头上,可是那次我的答案却是正确的。老师一边示意我坐下,一边尴尬地说:下手早了……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和女朋友逛超市吵架,我一拉她,她回头来了一句,姐夫,你别这样好不好。顿时周围的大妈对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,我一怔,大声的说,要不是当年你引诱我,我会和你姐姐离婚吗?小样,我还治不了你了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2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上次宿舍一舍友买了一个柚子,晚上,大家都想吃,奈何没有刀,皮没办法剥,我上铺的兄弟心一狠,我来用牙咬。说完,他真的用牙咬开了柚子皮。看的我们那个心酸感动啊,怕他再见这个柚子难受,就在他刷牙的时候,我们几个把柚子吃完了。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老爸干活回家,看见老妈正拿着棍子打家里的狗狗,一边夹着桌子上的肉吃,一边对老妈说:''一条狗它懂什么呀,看家护院的那么尽力,你还忍心打它。''老妈气愤地说:''不打都成精了!它偷吃桌子上的肉怕我发现,每块都吃一半留一半!''老爸一下吐出嘴里的肉跳了起来:''你瞎啊?那么细的棍子有啥用?!找粗的啊!''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3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我和陈总带客户去吃火锅,路上客户放了一个屁,气味很奇特。到了火锅店,客户让我们选锅底,陈总选了一个清淡的……客户走后,我问陈总:“你不是最喜欢麻辣,为啥选这么清淡的锅底?”陈总:“客户放了一个屁,我闻到有痔疮膏的味道,所以,我选清淡的!”后来,我们公司拿到了订单……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昨天表嫂送侄子上学,路上遇到一个小女孩,侄子跟表嫂说,那个是我女朋友,表嫂看了一下小女孩,回头跟侄子说:你啥眼光,这么丑你也看得上……侄子不乐意了:丑砸了,丑媳妇家中宝,我爸在外面都是这样夸你的。今天,看得表哥脸上几道抓痕,表哥非说是猫抓的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4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我上学那会儿,被几个高年级的欺负,回到班级向我兄弟求助:“咋办啊!我可能活不过今晚了!”他眼睛一瞪:“太过分了!兄弟你放心!我肯定保你今晚平平安安!”我感动,抱住他:“你真是我亲兄弟啊!”下课后他带着我找到那几个学长:“欺负我兄弟是吧?放学后门等着!”然后放学他领着我从前门走了……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天热了,同事小梦今天穿着裙子上班。她扭着她盈盈可握的水蛇腰,一步三摇的向我走过来,走到我身边还向我抛了个媚眼,我眉头紧锁,问她: 为啥你今天要穿裙子? 小梦甜甜一笑: 裙子透气性好啊!我猛的一推她 : 离远点, 你黄豆吃多了吧?这毒气弹真臭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5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有一天,一家失火了,爸爸妈妈都逃出来了,只剩下一个儿子还在里面。妈妈很紧张的在屋外大喊:“儿子啊,你在干嘛,都失火了还不出来 ?”儿子回答 :“我在穿袜子啊.....”妈妈又说:“都失火了还穿什么袜子?”过了五分钟,儿子还没出来......妈妈又紧张的喊:“儿子啊,你到底在干什么?快出来 ,都失火了,还待在里面?”儿子说:“我在脱袜子啊.......”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有一位学究,正在朋友家拜访。天突然下起大雨,友人便说:天又落雨,我们也谈得投机,你干脆在我这里过夜算了。好的好的,多谢挽留。他答应着,但一转眼却不见了。友人以为他上洗手间,也不在意。一个小时之后,他冒雨进来,淋成落汤鸡。友人忙问他是怎么回事。他说:我特地回家通知夫人,因今夜雨大,我不回家了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6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中时,交了一个女朋友。一天我去她家玩,突然她妈回来了。她急忙把我藏在了她家厕所。她妈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,然后说要上厕所,刚一打开门看见我在洗衣服,然后我说:“阿姨你好,我是你女儿的同学,今天我把墨水溅到你女儿身上。老师让我来洗干净!”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把我哥拽我屋里说“借我200块钱。”我哥摇着头说真没有,我说借我200,发工资了还你300百。我哥小声说“说话算数。”我用力点点头,然后我哥出去了,不一会儿拿着600块钱进来递给我说“记得还我900块,千万别让你嫂子知道了……”这时,大嫂从帘后走出来接过钱后,数了200递给我:“拿去花,不用还……”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7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昨天店里一根电线突然起火,吓得顾客和员工纷纷跑路。最后因自动跳闸,所以没发生任何悲剧。接到消息的上级领导立马赶到店里,给我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,严厉谴责了我们这种跑路行为。唯独夸了我们的前台小妹,因为她在跑路的时候,把店里一天的营业额一起抱出去了……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一个大学生刚拿到驾照,兴冲冲地借了朋友的旧车去过车瘾。开着开着,他突然听见车底“哐当”一声异响,只见一个又大又圆的东西躺在马路当中,心想:坏了,把人家汽车的配件搞掉了。可他一时又不知该怎么办,只能先把那个东西搬上车。还车时,朋友看到那个“配件”,神色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。大学生赶忙有上前赔不是。朋友指着那个“配件”说道:“真看不出,你一个大学生竟然还做这种事情,我觉得你应该把这个窨井盖给人家还回去。”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8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天上课,我和同桌下象棋被副校长抓住了,下课后被叫到办公室,班主任说:继续下,我看着你们下。我和同桌只能硬着头皮下了,当下到白热化的时候,班主任和副校长吵开了,老班说走这一步,副校长说走那一步,然后,班主任说:你们走吧,这里没你们事了,今天我要和张校长一决高下。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这几天媳妇天天在朋友圈晒她的厨艺,实际上都是我做的,今天媳妇说她的几位朋友要过来尝尝她的手艺,媳妇可愁坏了,我又要加班没法做饭,最后媳妇一脸阔气的和我说:你别加班了,加班才几个钱?我给你双倍,喏!这是一千块钱,去掉工资,剩下的给你当小费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9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七岁的时候在树底下吃冰淇凌,发现白花花的冰淇凌有一大滴掉在了腿上。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,用手指沾了厚厚的一层放到嘴里,舌尖在指尖盘旋品味,突然发现口中没有甜腻,只有苦涩,浓郁的酸味,甚至还有点辣。心中费解,低头看手中的冰淇凌,又抬头看树上的家雀儿。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张经理今年40岁,但看起来比较老相。一天,来了一名新员工,在办公室聊天,新员工说张经理显得年轻。张经理就让他猜猜他的年龄,新员工说:您也就刚50张经理很失望地摇摇头,新员工连忙问:那我猜的与您的年龄差几岁呀?别人说:10岁。新员工兴奋的说:您真显年轻,说您60,我还真不信。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10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今天老婆几个同学要到我家做客,老婆摸着下巴,上下打量着我,说:老公,你做为一家之主,总感觉少了点气势,必须装扮一下!呵,还是自己家女人好啊,懂得给我长脸!两分钟不到,我啥行头都没变,就是身上多了一个围裙,我擦咧,这果真是一家之主的范儿啊!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老公喝醉了酒,迷迷糊糊地敲着自己家的门。老婆开门一看,气呼呼地说:''走错门了!''老公只好东倒西歪地转身下樓。老婆透过窗户,见老公一个人蹲在楼下,于心不忍,就下楼去叫他。一看到老婆,老公委屈得快哭了,说:''刚才我敲错门,一个丑娘们把我给撵出来了!
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-11.jpg


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过年回家看父母,碰到几个小学同学,聊得热火朝天,相约一起到小时候常去的地方转转。坐在发小开的车上,东游西逛了一下午,熟悉的环境,儿时的玩伴,无限感慨在心头。岁月匆匆过,时光不倒流。发小冷不丁地来一句:“我们回不去了。”是啊,应景得很。摩托三轮车油耗尽了,真的是需要推车回村了。
搞笑聊天记录对话:我认识一个哥哥,喝酒厉害的很,为了喝酒还离婚了,后来再结婚,找了一个漂亮的嫂子。不知道这个嫂子用什么办法把哥哥弄得服服帖帖,天天不喝酒了下班就回家。有天我们一起喝酒吃小龙虾,用手剥虾子。嫂子电话来了,哥哥只有按免提。就听到嫂子在电话里说,你只晓得喝酒,家里水龙头又坏了。哥哥一听站起来就走了。不知道为什么。不就是水龙头滴水吗?换一个就是了。搞笑聊天记录:娟子,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,娟子的反应扎心了!

温馨提示:内容如有侵权请您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撤销;互联网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生态圈,我们崇尚分享


本文版权归原作者娱乐整套所有,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,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toutiao.com/a6734969018098123271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服务条款|版权问题|小黑屋|手机版|滇ICP备13004447号-1|滇公网安备53032802000133号|神秘网

网站地图sitemap

GMT+8, 2019-11-21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9184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基于Discuz! X3.4

辛树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